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------ --:--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敗家碎碎念

2009-05-02 00:58

好吧,現在已經是5月咯,忘記放4月敗家物咯。。。人老了,記性就差了。。。4月偶敗了啥些來著=0=。。。等過些天有空再去拍好咯,希望別忘記!

5月啊。。。。又是相當大敗家滴一個月。。。。
1,預定滴書就有N多,目前5本吧,還都沒給錢=0=
2,稻荷家本子滴通販餘款,餘款錢數未知!和卉妹買了18本啊,當然不知道還得補多少錢咯!其實偶就是不想算,特別是回來滴郵費TAT
3,4月日拍拍滴沒有錢本子,要付餘款,餘款同上,理由同上TAT TAT
4,稻荷家百日薔薇OVA,好吧,今天看到預告,更加滴萌咯,原來是肯定敗,現在是想不敗都難=W=
5,也就是SAKAKI同學滴餘款,希望從偶爸爸那裡騙錢成功,偶可是犧牲了51旅遊滴機會啊,那錢是救命錢啊,不然,這個月偶也不想活咯囧
6,小5搞滴那CJ團購。。。定滴書總算盼來到滴希望咯,過程很OX,偶就不想提了,總之,快快給偶平安到家吧!!!
PS,5月4日SSC,希望代購順利買到,代購說很難買到,叫偶別希望,所以這是不是希望滴希望哦囧。。。這個絕對屬於計畫外=3=

以上可以看出5月滴日子相當滴難過。。。偶需要錢啊!!!
其實,偶要求不高,按偶設想滴,順利拿到那些錢就可以咯~~~~~~
不過,事實一般和偶所想滴往往……

コメント

NoTitle

哎~~
那个~~我们可不可以让那个人包邮(自PIA)
为了身体君,我已经没有钱买百日OVA滴钱了TAT
伤心ING
  • 2009-05-06 20:46
  • URL
  • 卉妹 #-
  • Edit

NoTitle

和俺的BO交换下链接吧~~~俺是阿虎啊~~~
http://herbtiger.blog126.fc2.com/
  • 2009-05-13 05:20
  • URL
  • Layla #-
  • Edit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歡迎調戲

自我介紹

雨荷

Author:雨荷
偶是CJ滴腐女子=w=
生日:8月9日
興趣:耽美,漫画,動畫,DRAMA,BJD……
音樂:Sound Horizon,久石讓……

沒有最愛,只有更愛,博愛無限中!!!

家中住人:
V社 SD10 京天使 白鳥☆小白鳥(07 10 04)
V社 SD13 沖田總司☆囧司(08 06 20)
V社 YOSD 幼天使 つぐみ☆受包(10 10 23)

日本東京留學中!!!
東京地區滴同好親們求交往啊~~~~

年月日期

検索フォーム

世界各地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